杭州浮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浮冬數據/Risewinter

公司名稱:杭州浮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亞洲新加坡
成立時間:2016-06-01
創始人:殷邦騏
公司網址:http://www.risewinter.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浮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浮冬數據_浮冬數據
公司描述
浮冬數據是一家電子競技大數據智能平臺,面向俱樂部、電競賽事等提供專業的第三方數據服務。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7日,浮冬數據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VPGame。
2017年2月21日,浮冬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電魂網絡。
2018年6月14日,浮冬數據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競遠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浮冬數據在2016年6月成立于新加坡。創始團隊來自于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新加坡國立大學(NUS),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NTU),Facebook,Google等世界頂級院校和科技公司。浮冬數據已經獲得天使輪戰略投資并與多家一線俱樂部和電競公司達成戰略合作。我們相信電競大數據的未來,期待為您提供最專業和最深度的數據服務。


上海楷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優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門市科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雍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創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云龍視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