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龍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龍視界

公司名稱:北京云龍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2-2號D棟1-8層)二層203室
成立時間:2012-12-27
創始人:李岳龍
公司網址:http://www.cldvisio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云龍視界科技有限公司_云龍視界
公司描述
云龍視界是一家高新技術產業,該公司致力透過云端科技建立平臺管理系統。此系統不受任何軟硬件限制,以瀏覽器方式進入后臺管理、整合資源、大量降低企業運營成本;以經濟的價格去推廣數字看板的市場,把空間價值化,創造新市場。
管理團隊
李岳龍 陳建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龍視界科技有限公司系透過云端科技建立嶄新、領先、人性化的平臺管理系統。智慧云多媒體互聯平臺。其實質為跨地域、跨終端、跨系統、跨平臺 的多媒體系統,在全球范圍內率先實現了物聯網與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的無縫對接,基于云平臺大數據及工業4.0的科技與發展趨勢,建立人與人、人與機器、機器與機器、服務與服務的完善云商平臺,為客戶提供“信息+應用+基礎設施”的一站式服務。


北京愛靈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

衍視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東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獵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葵花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一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