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視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衍視科技

公司名稱:衍視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6-05-13
創始人:石景華
公司網址:http://www.yesartech.com/
所屬行業:A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衍視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衍視科技
公司描述
衍視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研發新一代全息透明顯示技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以車載透明顯示技術為切入點,積極開發探索車聯網、智能駕駛、ADAS、AR、V2X,以及車載移動新型多媒體平臺等新興技術前沿,實現車載移動信息與商業的完美結合,打造一個以智能駕駛為核心的智慧城市的全新生態和云平臺。
管理團隊
石景華 趙屹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衍視科技創建于2016年,總部位于中國的經濟中心上海。我們是一家致力于研發新一代全息透明顯示技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以車載透明顯示技術為切入點,積極開發探索車聯網、智能駕駛、ADAS、AR、V2X,以及車載移動新型多媒體平臺等新興技術前沿,實現車載移動信息與商業的完美結合,打造一個以智能駕駛為核心的智慧城市的全新生態和云平臺。


北京多樂小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乾元九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睿智合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拓普秀展覽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靈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衡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