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安新材

公司名稱:廣東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禪城區南莊鎮吉利工業園新源一路30號
成立時間:2000-05-15
創始人:吳啟超
公司網址:http://www.tianantech.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_廣東天安新材料_天安新材
公司描述
天安新材是一家高分子復合飾面材料研發商,集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于一體,提供環保高端PP膜、TPO汽車儀表盤、門板等產品及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吳啟超 徐芳 胡林 白秀芬 沈耀亮 袁文華 黎華強 譚文暉 吳興印 鄭德珵 冷娟 宋岱瀛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6日,廣東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72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總部設在佛山市禪城區南莊鎮吉利工業園新源一路30號,在廣東佛山和安徽全椒共設有三個制造基地。是一家專業生產環保高端裝飾材料和汽車內飾材料的企業。公司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及核心競爭力,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和“廣東省創新型企業”。
公司組建了“廣東省聚合物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和“省級研究開發院”,具有較強的高分子新材料研究開發能力。公司自主研發的環保高端PP膜、以及TPO汽車儀表盤、門板等產品打破了外企的技術壟斷,填補了國內該產業的空白, 是國內唯一能生產高端環保汽車內飾材料的股份制民營企業。公司自主研發的用于居家裝飾、大型船舶裝飾、汽車動車內飾的新興裝飾材料在產品研發、市場占有率、生產規模、產品質量等方面處于國內領先地位。 我們用心聆聽來自世界的需求之聲,我們執著于提升人類的品質生活,卓越品質,源于對前沿科技永無止境的追求,科技創造美好生活!科技讓我們做得更好!



豐收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凱迪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睿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晨暉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證乾元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江西華邦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