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收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豐收日

公司名稱:豐收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復興東路789號4088室
成立時間:2009-09-21
創始人:吳云
公司網址:http://www.fsrjt.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豐收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豐收日
公司描述
豐收日是一家中餐餐飲服務提供商,主營連鎖中餐業務、外燴業務、食品加工等,旗下擁有豐收日、豐和日麗、云系列、點沁等四大品牌,涉及海鮮酒家、新浙江菜、海派融合、休閑餐飲等多個連鎖餐飲領域。公司菜品的主要品類為本幫江浙菜。
管理團隊
吳云 鄭孟午 白濤 唐斌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1日,豐收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豐收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成立于上海,多年榮膺中國十大餐飲品牌集團之一。集團于2016年于NEEQ掛牌交易,目前在全中國地區運營著超過100家大型門店,品牌涵蓋中式正餐、中式簡餐、特色點心、港式火鍋、日式懷石料理、日式拉面居酒屋、日式溫泉游樂中心、融合美食等多種特色美食與生活服務項目,每年為超過1200萬市民提供健康美味的餐飲和歡暢的娛樂體驗。

2010年以來,公司進入高速成長階段,年營業收入保持在20%以上的增速。截止2018年底,集團營收突破16億元,業務矩陣分布進一步朝著融合外賣、外燴和新品牌多元化的新方向發展。與此同時,每年新增20家以上的門店數,也使豐收日集團在同行業中保持領先地位。

豐收日集團曾作為“2010年上海世博會首批指定餐飲服務供應商”和“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指定餐飲服務供應商”為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和游客提供別具特色、品質上乘、安心健康的餐食,廣受消費者、組織方、參展方及來訪的各國政要、首腦與王室成員好評,更得到多項世博服務與進博服務大獎。


北京海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秒秒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

福州蝴蝶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蛙覺物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八零創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勃肯特(北京)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