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霸蠻/伏牛堂

公司名稱: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1號3層301
成立時間:2014-07-15
創始人:張天一
公司網址:http://www.funiutang.net/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_伏牛堂_北京伏牛堂餐飲
公司描述
霸蠻是一個餐飲連鎖品牌,主打湖南常德牛肉米粉的線下銷售和線上社群營銷,主要產品包括紅燒黃牛肉米粉、伏牛堂霸蠻香辣牛雜粉、伏牛堂霸蠻清燉牛肉粉等,用戶可通過實體店或線上旗艦店購買。
管理團隊
張天一 崔欣欣 周全 趙陽 黃杉 宋碩 邱堅強 李豐 柳嘯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9日,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真格基金、險峰長青。
2015年7月6日,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青驄資本。
2015年11月11日,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獲得17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
2018年4月8日,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森馬服飾、分享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主營湖南牛肉米粉的專家品牌,由北大法學碩士張天一于2014年畢業時創立,公司通過專注經營湖南牛肉粉,持續探索傳統行業的商業模式創新。也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投身于傳統行業的改造和優化中來,共同打造一個受人尊重的品牌。

品牌介紹
伏牛堂由北大法學碩士張天一和幾位小伙伴聯手創立,主營湖南牛肉粉。除了給在京湖南人提供一個長聚的平臺,伏牛堂更致力于改變餐飲行業整體的職業認同。
伏牛堂秉承著“要么別做事,做事就要做好”,“小事情做好也有大意義”的思路,持續地把湖南米粉這樣一個小生意做深、做扎實。幾位大學生創始人:從第一家門店、從服務員做起,自己炒牛肉、自己收銀、自己掃地,憑借年輕人的“霸蠻”精神、良心經營和不斷地商業模式創新,將伏牛堂的品牌建立起來。
伏牛堂也成為一個商業模式創新品牌,它是“互聯網社群餐飲”的代表企業,打造了北京最大的90后用戶社群—霸蠻社,聚集了將近30萬鐵桿顧客。
伏牛堂自2014年4月4日首家店開業以14年9月,參與到FAST COMPANY 中國30家創新公司的復評環節
2014年10月,伏牛堂登上央視《對話》欄目,引起廣泛關注
2014年10月,與福成集團達成合作意向,共同開辟湖南米粉標準化生產新時代
2014年10月,再次獲得人民日報的報道
2014年12月,伏牛堂長楹天街店開業
2014年12月,伏牛堂王府井店進入開業籌備環節
2014年12月,在央視《青年中國說》上,創始人:張天一與格力集團董事長董明珠展開交鋒,引起廣泛關注
2015年,伏牛堂創始人:張天一登上全球知名商業雜志——彭博商業周刊,并成為封面人物;
2016年8月,伏牛堂榮獲投中產業榜2016年度最佳消費升級領域投資案例TOP10。
2016年10月,張天一當選北京市第十一屆青年聯合會委員。
2016年10月,張天一被評為2016年“中國90后10大影響力人物”
2017年4月,張天一入選福布斯“Forbes 30 Under 30 Asia”榜單


江西富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創意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云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有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燃情歲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蘇州心擎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申通快遞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