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創意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意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創意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大道友情基地9樓
成立時間:2006-04-06
創始人:鐘偉鵬
公司網址:http://www.scig.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創意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創意投資
公司描述
深圳創意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以“文化服務區域產業升級,推動中國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為宗旨,以文化產品開發、文化項目投資及文化企業投資為發展戰略方向。是目前深圳市唯一一家集文化教育、文化園區、文化旅游、文化投資與文化總部于一體的戰略型企業。
管理團隊
鐘偉鵬 鐘永堅 鐘偉信 馬燦森 張文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創意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初建于2006年,經過六年運營,為加強公司發展方向以及整體格局的提升,更好的發展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公司2012年由深圳市創意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深圳創意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集團以“文化服務區域產業升級,推動中國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為宗旨,以文化產品開發、文化項目投資及文化企業投資為發展戰略方向。是目前深圳市唯一一家集文化教育、文化園區、文化旅游、文化投資與文化總部于一體的戰略型企業。
集團與美國、德國、英國等國家的設計協會和機構及中國文化促進中心、中國電影集團、中國傳媒集團、知音傳媒集團等文化創意機構緊密聯合在一起,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接駁國際資源、市場開創廣闊空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圣龍奇兵大冒險》
《圣龍奇兵大冒險》是由由深圳伍壹捌動漫有限公司、深圳市創意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深圳市雨橋動漫有限公司制作,馬系海、何鉅宇、喬彧導演。劉紅韻、李團、高全勝、張頁川主要配音的動畫電影。該片于2013年6月10日上映。影片講述了6個保衛家國的少年的故事,并通過兩國間“踢球比賽”,用“以小見大”的方式,把武俠世界中所能想象到的武術形式,透過一顆蹴鞠表現出來。



福建天棣互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銀亞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睿覽眾創空間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厚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博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獲利特(上海)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