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酷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酷蟲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酷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中街甲27號2幢甲672室
成立時間:2014-08-18
創始人:尹立穎
公司網址:http://www.ku-chong.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酷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酷蟲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酷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肩負著“全網文化傳播、互動數字生活”的發展使命,酷蟲傳媒匯聚國內影視文化、娛樂傳播、媒體運營、數字發行等全媒體、全產業領域的專家、學者、頂級人才,已成為國內領先的數字版權發行商、全媒體文化傳播服務提供商、數字生活內容運營商。
管理團隊
尹立穎 張柏林 周蘭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酷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酷蟲傳媒”)肩負著“全網文化傳播、互動數字生活”的發展使命,酷蟲傳媒匯聚國內影視文化、娛樂傳播、媒體運營、數字發行等全媒體、全產業領域的專家、學者、頂級人才,已成為國內領先的數字版權發行商、全媒體文化傳播服務提供商、數字生活內容運營商。

“以內容整合服務,以渠道重塑生態”,酷蟲傳媒,攜手國內外千余家出品公司,積累了4萬余小時的影視、動漫、節目版權內容,面向廣電、互聯網新媒體、運營商等媒體渠道進行數字化發行,全面覆蓋數字電視、OTT、IPTV、電腦、平板、手機、戶外流媒體等全媒體終端。一個由“海量數字內容矩陣”+“全產業媒體發行集群”+“全媒體終端交互式覆蓋”形成的“云”、“端”、“場”一體化的運營模式,帶來了上中下游全產業融合式服務的文化傳播生態。

海量數字內容矩陣:
酷蟲傳媒建立了完善的市場信息調研、影片價值評估、視頻版權采購、數據分析、版權分銷、版權運營以及影視產品新媒體宣發等流水化運營體系。與中影、萬達、華誼、星美、小馬奔騰、華錄百納、華策等千家出品公司,積累了4萬多小時的精品內容。形成涵蓋電影、電視劇、動漫、綜藝、原創等數字內容矩陣。全部內容整合主創團隊信息、影視片花劇照、影訊動態資訊、落地活動宣發等衍生資源,全力打造互動娛樂文化傳播陣營。

全產業媒體發行集群:
酷蟲傳媒發行渠道覆蓋各類媒體通路,整合媒體資源,為影視推廣傳播、影視受眾互動運營起到重要樞紐價值。包括新浪、搜狐、網易、騰訊等大型門戶網站;優酷、土豆、 56、酷6等視頻分享網站;pptv、pps、迅雷、暴風、風行、優視等客戶端網站;奇藝、樂視、央視、激動等視頻門戶網站;湖南廣電、江蘇廣電、浙江廣電、上海文廣、天津廣電、河北廣電、遼寧北方、吉視傳媒、百事通、浙江華數等TV端領域;央廣視訊、國視通訊、廣聯中國、中報視訊、人民視訊、視訊中國、新華視訊、中國移動、中國電信等無線領域等。酷蟲傳媒深度挖掘渠道特色及媒體資源,針對服務、整體宣發,資源調度,業已發展成為全產業媒體發行集群,360度網絡式傳播落地。

全媒體終端交互式覆蓋:
酷蟲傳媒全面覆蓋各類新媒體終端,全媒體交互式覆蓋,形成以手機、個人電腦為核心的“智慧娛樂”;以數字電視、IPTV、OTT為核心配合移動終端互動的“智慧家庭”;以戶外液晶、交通移動電視、酒店電視等公共終端資源為核心的“智慧城市”。用戶為核心,終端為載體,應用場景為導向,在多屏時代引領產業融合式服務運營。

酷蟲傳媒,以內容整合服務,以渠道聚合傳播,以終端覆蓋用戶,形成內容發行、媒體落地、終端交互、用戶運營為一體的綜合娛樂文化運營服務體。打通產業鏈上下游的溝通協作,讓內容生產商、媒體運營商與終端用戶建立起雙向互動的產業閉環生態。多元化的業務范圍、靈活多樣的服務方式、專業化的運營團隊,酷蟲傳媒愿與您共同開啟全新的發展未來!


杭州競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指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達時代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精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眾創金投資有限公司

明峰醫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