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奧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翔藥業

公司名稱:浙江奧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浙江省化學原料藥基地臨海園區東海第四大道5號
成立時間:2010-04-22
創始人:鄭志國
公司網址:http://www.ausunpharm.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奧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奧翔藥業
公司描述
奧翔藥業主要從事特色原料藥及醫藥中間體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以及為客戶提供定制生產和研發業務。
管理團隊
鄭志國 朱賀敏 朱大旗 劉瑜 周日保 張華東 厲國威 徐海燕 劉兵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9日,奧翔藥業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交易,股票代碼:60322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奧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特色原料藥及醫藥中間體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以及為客戶提供定制生產和研發業務。根據中國證監會頒發的《上市公司行業分類指引》(2012 修訂),公司所處行業為醫藥制造業(C27)。公司的主要產品是特色原料藥及醫藥中間體,具有手性結構多、研發難度大、技術壁壘高、生產工藝獨特等特點。

目前公司的產品主要分為六個大類,分別為肝病類、呼吸系統類、心腦血管類、高端氟產品類、前列腺素類和抗菌類。其中,肝病類、呼吸系統類和心腦血管類產品是指用于治療相應適應癥的產品;高端氟產品類是一類化學結構中含氟,通過特殊的化學技術得到的高級含氟醫藥中間體;前列腺素類是一類以前列腺素母核為基本結構的原料藥和中間體,按照具體結構的不同,還可分為多個類型,不同類型的前列腺素具備不同的功能,廣泛應用于青光眼、生殖系統疾病、神經系統疾病、高血壓、潰瘍、肺動脈高壓等疾病的治療;抗菌類是指能抑制或殺滅細菌和真菌的原料藥和中間體。


云投匯眾籌(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淘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達成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斑馬星空(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戰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