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星空(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斑馬星空

公司名稱:斑馬星空(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大魯店文化街18號3幢1層1146
成立時間:2014-04-14
創始人:李偉
公司網址:https://www.banmaxingkong.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斑馬星空(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斑馬星空
公司描述
斑馬星空是一家在線藝術教育平臺,主要經營互聯網閱讀、留學咨詢、文書寫作編輯、閱讀線下活動、等業務同時經營翻譯、語言潤色等服務。主要服務海內外留學生。
管理團隊
李偉 劉天然 趙奕 申廣亮 林凡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5日,斑馬星空獲得1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為東方新創、如川投資、林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育者一面使人之感情發達,以達完美之域;一面又為德育與智育之手段,此又教育者所不可不留意也”。百年之前,國學大師王國維如此定義美育之價值。如其所言,美育的首要職責是讓人懂得如何感受美、欣賞美。美,引導人們超越自身利害的局限和有限生命的束縛;美,有助于拓寬胸襟、更新氣象,構筑豐滿、積極的精神世界。

斑馬星空秉承王國維美育之精神,為當代生活提供美和藝術的滋養。作為一家線上美育教學機構,我們為您提供一系列美學課程,包括親子美育、插花園藝、音樂美術、生活美學、美學心理等。我們以藝術為立足點,以線上教學為手段,期待和您一起發現美,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斑馬星空愿為您做一只指點之手。我們將聚集頂尖的藝術家、設計師、教育家、生活美學家和對藝術生活懷有強烈愿望的朋友,以互動方式,分享藝術創作與生活美學干貨,為熱愛藝術、美學的所有人搭建一個交流的平臺。藉由藝術和美學生活,讓美成為通往真和善的一條通道,讓您的生活更美好!


天津悅讀網科技有限公司

平潭鼎石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秦淮風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齊動力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銀聚通訊科技有限公司

遠鏡連鎖投資

深圳市咔咔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