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悅讀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讀網

公司名稱:天津悅讀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生態城動漫中路126號動漫大廈B1區2層201-24
成立時間:2006-10-25
創始人:侯小強
公司網址:www.zubunet.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天津悅讀網科技有限公司_悅讀網
公司描述
悅讀網始于2006年,悅讀網作為一家以世界領先數字出版技術為核心競爭優勢的發行網站,也是中國最具創新力的數字出版發行平臺。
管理團隊
侯小強 李杰 張及東 曾義紅 梁曉東 白戈
融資情況
2010年9月,天津悅讀網科技有限公司被盛大集團完全收購,金額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悅讀網始于2006年,悅讀網作為一家以世界領先數字出版技術為核心競爭優勢的發行網站,也是中國最具創新力的數字出版發行平臺。自成立以來,多次榮獲業內各類獎項,被行業及用戶評價為“數字出版先鋒網站”。悅讀網擁有獨立研發的自主知識產權的軟件技術,與近千家刊社、出版機構正規簽約上線,對近千種大眾流行刊物進行高清數字發行,涵蓋財經、管理、時事、時尚、汽車、家居、體育、數碼等30多種類型,且能百分百完整呈現紙刊內容。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2009隨著平板電腦的推出即熱賣,悅讀網推出雜志在IPAD線上閱讀,這是電子雜志媒體行業的一個新突破,在當今信息產業快速發展的時代,人們對在IPAD的線上輕松便捷的閱讀方式所吸引,IPAD多媒體功能實現雜志高表現力,悅讀網的開發設計理念超越傳統翻頁模式,能夠實現讓用戶在IPAD上便捷的購買雜志,第一時間體驗電子雜志帶來的無窮樂趣。
二、企業專區以及熱門新書的體現,自悅讀網成立以來網站已向多元化的方向發展,在網站首頁專設企業專區一欄,針對企業雜志做一些內部宣傳。
熱門暢銷小說成立于網站開辦初期,一直秉承著為用戶提供最好的小說閱讀平臺,打造全球中文文字書城,提供高品質的作品,在文學小說界提供一條專業獨特道路。2011年悅讀網推出云中書城,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正版文字書城,提供低價訂閱,能隨時隨地的暢享閱讀. 


成都聆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多喝湯餐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德威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聯眾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大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