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伯鐳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納賢路800號1幢401-01室
成立時間:2015-07-13
創始人:胡心怡
公司網址:https://www.boonray.com/
所屬行業:無人機 機器人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伯鐳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泛在機器人技術的引領者,致力于通過機器人、AI及物聯網等相關技術賦能傳統行業,打造企業級智能化運營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胡心怡 楊揚 呂瓊 馬思遠 張東舟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3日,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
2018年8月29日,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23Seed思得投資。
2019年7月29日,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23Seed思得投資、拓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泛在機器人技術的引領者,致力于通過機器人、AI及物聯網等相關技術賦能傳統行業,打造企業級智能化運營解決方案。

不同于機器人設備制造企業,伯鐳科技注重于研究多種機器的互聯互通并實現集群化智能化作業以及機器所采集的數據價值的挖掘。伯鐳科技利用創新的軟硬件技術打造了一個包括自動駕駛、智能數據采集以及云端大數據智能分析等功能模塊在內的智能機器人作業平臺,便于客戶大規模部署。這套方案能夠解放人力,幫助客戶更加輕松地采集、分析信息,節省時間和費用,最終達到幫助客戶提高管理和運營效率的目的。

目前,伯鐳科技的產品已經服務于光伏巡檢、礦山運營、園區管理等多個垂直領域的客戶。


中山三六五加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盛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鵬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奧世互動營銷咨詢有限公司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麒麟心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