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德威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威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德威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6011號NEO綠景廣場A座49樓
成立時間:2013-03-11
創始人:李偉
公司網址:http://www.mpcapita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德威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德威資本
公司描述
德威資本以共贏、專業、市場化作為核心經營理念,旨在打造一個以投資能力和綜合服務能力作為自身核心競爭力的資產管理平臺。
管理團隊
李偉 柳星明 薛江華 鄭明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德威資本是在國家放開民營資本進入金融業的監管限制、中國經濟持續發展、財富管理在中國會有越來越廣闊的市場的背景下,由一支國內大型券商管理團隊:為班底,以打造中國一流并購與投資管理公司為目標而設立。我們以共贏、專業、市場化作為核心經營理念,旨在打造一個以投資能力和綜合服務能力作為自身核心競爭力的資產管理平臺。
2013年3月,德威資本在深圳前海自貿區成立,實繳資本2億元人民幣,逐步成為以并購服務、財富管理、金融投資、創新金融服務等為核心業務的現代金融企業。
我們在國內外資本市場擁有深厚的人脈資源、客戶資源和資金資源,向企業客戶提供一站式并購及投資管理服務,協助企業制定、優化和實施并購方案,實現企業、并購標的和投資人的共贏。
德威資本擁有一支資深投資管理團隊:,核心團隊成員均有十年以上證券市場從業經驗,投資管理團隊:向合格投資者提供股權投資基金、私募主動管理型基金、私募量化基金和多策略專戶等產品,滿足客戶在不同收益預期層次的財富管理需求。
德威資本以創新作為企業發展的主引擎,2014年發起設立新型互聯網投行平臺 “上市邦”,針對中小型企業融資難、使用專業投行服務難的訴求,推動“互聯網+”策略在金融服務行業的實踐。
主營業務和產品
德威資本的主要業務包括:股權投資,結構融資,企業兼并與收購,投資管理,投資咨詢等。


杭州東樂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黑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發展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趣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FameBit

北京九易游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網禪(上海)軟件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