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聆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Game內容分享平臺

公司名稱:成都聆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區二環路北一段241號5樓23室
成立時間:2009-09-27
創始人:安靜
公司網址:http://cbi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聆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S.Game內容分享平臺
公司描述
成都聆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年輕人為主體的綜合型游戲(網游、手游、單機、主機)媒體平臺公司。
管理團隊
劉果 王文婧 安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聆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年輕人為主體的綜合型游戲(網游、手游、單機、主機)媒體平臺公司。
公司下轄cbigame.com網絡媒體平臺,同時擁有《電腦商情報游戲天地》(CBI)周報的編輯發行權。
在互聯網時代,我們求新求變,立足于新興媒體平臺的研發及運營,并歡迎社會各界熱愛游戲、有志于互聯網行業的人才加盟!
我們是一個年輕的團隊,也是一個有活力的團隊。加入我們,你將擁有全新的人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游戲天地的S.Game平臺
游戲天地的S.Game平臺通過打通行業上下游,打造一個以游戲內容為核心的孵化平臺,以文字/視頻/直播等形式輸出內容,實現商業化利益共享和產業鏈整合,并將利益共享給PGC內容制造者。文字內容通過平臺形成商業價值,通過孵化將文字轉化為短視頻和節目內容,并輸送給分發平臺,產生新的商業價值鏈條。


2、《電腦商情報游戲天地》
《電腦商情報. 游戲天地》是全國唯一一份面向玩家的游戲類專業周報,于1997年從《電腦商情報.家用春秋》分離出來獨立發行,每周周三出版。內容主要為電腦游戲軟件及行業的最新信息報道,經過近5年時間的發展,已經成為國內極有影響力的游戲類專業媒體。內容貼近讀者、風格新穎,是電腦游戲玩家的良師益友,深受讀者歡迎,在以青少年為主體的電腦愛好者群體中具備了相當影響,是電腦軟硬件廠商宣傳自己產品的極好平臺。




山東烽云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匠心工坊生活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四川中大云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億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貝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科啟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曼醫療設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