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大云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大云科

公司名稱:四川中大云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號1棟207單元1層102號
成立時間:2014-11-17
創始人:唐勇
公司網址:http://www.sczdyk.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中大云科科技有限公司_中大云科
公司描述
中大云科是一個電子商務運營商,以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應用技術為核心,進行電子商務應用普及、商城建設、維護等服務,致力于為企業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及咨詢服務,致力于推動電商行業的發展。
管理團隊
唐勇 宋海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中大云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應用技術為核心的電子商務運營商。公司采用先進的網絡技術與嚴謹的管理制度,堅持以“讓客戶滿意,為客戶贏利”為服務宗旨,主要從事電子商務應用普及、電子商城建設、維護、推廣、托管和顧問等業務,并逐步向著名的電子商務平臺、綜合性互聯網信息服務平臺和移動互聯網辦公系統等方向發展。

我們秉承開放互聯、技術創新的行業精神,堅持提供讓用戶愉悅地接受的基于互聯網的服務,讓用戶享受現代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我們的工作最終會服務于個人和社會,創造巨大的效率和價值。如此一來,我們將會獲得用戶和合作伙伴的認同,從而得到領先的市場銷售地位、不斷增長的利潤和價值。


上海科旭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央華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北京阿拉丁未來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映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創普客商業管理有限公司

合肥游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