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旭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旭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科旭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金澤鎮蓮湖路53號202室
成立時間:2002-07-12
創始人:姜方泉
公司網址:http://www.cosune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科旭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科旭網絡科技_科旭網絡
公司描述
科旭網絡是一家以通信信息技術服務及相關軟硬件產品為主營業務的高科技公司,為用戶提供通信網絡技術服務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姜方泉 程金勝 李忠平 張文杰 項亦男 于偉霞 許波 張維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3日,上海科旭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25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科旭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以通信信息技術服務及相關軟硬件產品為主營業務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冊資金5000萬人民幣,擁有各類技術人員六百余人。
科旭是行業內較早提供通信網絡技術服務整體解決方案的專業技術服務商,長期為中國移動、電信、聯通及諾基亞西門子網絡、上海貝爾、華為等公司提供各類技術服務及軟件產品,成為移動通信領域知名的技術服務提供商,多年來一直保持行業內領先梯隊地位。 同時,公司始終致力于拓展通信技術。公司在電力行業的應用,在智能電網信息化建設、電網通信網絡建設、節能技術、系統集成等方面與國家電網及國電南瑞、國網節能公司等多個國網產業公司建立了長期良好合作關系。
科旭將堅持服務通信信息產業的工作方向,以人才和技術為基礎,不斷創造最適合用戶需求的產品和服務,實現公司多行業、多產品、多元化經營。期待能為中國電力、通信等行業的發展壯大作出更大的貢獻。


浙江彌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賽立信數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百合佳緣網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天輝影視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派華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古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