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央華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央華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央華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長青園7號1幢3507-147
成立時間:2014-08-05
創始人:王可然
公司網址:http://www.bjyanghuashida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央華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央華時代
公司描述
北京央華時代文化自2008年第四季度起,規劃并制作了賴聲川首部大陸創作的舞臺劇《陪我看電視》,在戲劇生態相對蕭條的時期,開創了以市場之力實現十二個城市演出的寶貴局面。
管理團隊
王可然 丁乃竺 西華 趙熙彤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7日,央華時代已被金利華電7650萬人民幣的51%股權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央華時代文化自2008年第四季度起,規劃并制作了賴聲川首部大陸創作的舞臺劇《陪我看電視》,在戲劇生態相對蕭條的時期,開創了以市場之力實現十二個城市演出的寶貴局面。
目前北京央華時代文化由賴聲川擔任藝術總監,丁乃竺擔任制作總監,公司逐以形成四條成熟的戲劇主營生產線分別以:
大師產品線:賴聲川編劇和導演的作品為主。
主要作品:《如夢之夢》、《連臺戲》、《冬之旅》、《十三角關系》、《陪我看電視》、《寶島一村》、《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暗戀桃花源》、青春版《暗戀桃花源》等…
著名女導演丁乃箏產品線:其作品特點有喜劇鮮明、輕盈,并已經完成5部作品深受觀眾歡迎和喜愛。
主要作品:《這是真的….》、《絕不付帳》、《他和他的兩個老婆》、《彈琴說愛》、《愛朦朧,人朦朧》
兒童劇及音樂劇產品線:以臺灣如果兒童劇團為核心,計劃3年共完成10部作品,并擁有30個及以上城市強大的巡演能力。
主要作品:《流浪狗之歌》
央華導演產品線:主要以周黎明編劇和導演的作品為代表。
主要作品:《環路男女》。
央華的文化戲劇創造已成為這個時代中國主流人群、經濟金融界、教育文化界......蕓蕓大眾,唯一共同引以為時尚和生活習慣必然組成部分的文化高端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戀愛排班表》
《戀愛排班表》改編自經典話劇作品《他沒有兩個老婆》,是由央華影視出品。由丁乃箏執導,許晴、車曉、華少聯合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
該片講述了一個男人稀里糊涂愛上兩個女人,又不得不絞盡腦汁在兩個女人之間周旋的故事。



深圳市眾拓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易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圖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知行知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被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華明道康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廣州宸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