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華明道康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明道康

公司名稱:蘇州華明道康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醫藥產業園B2樓611單元
成立時間:2017-09-15
創始人:王彥明
公司網址:http://www.helios-huaming.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華明道康生物醫藥有限公司_華明道康
公司描述
華明道康是一家抗癌藥物研發商,旨在研發針對全新表觀遺傳學酶靶點的抗癌藥物,以期能夠為晚期或轉移性腫瘤的治療帶來新的思路。
管理團隊
王彥明 孫巾荃 陳弓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8日,華明道康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禾原點創投。
2019年5月22日,華明道康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華明道康生物醫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冊資本1307.178萬元人民幣。蘇州華明道康生物醫藥有限公司旨在研發針對全新表觀遺傳學酶靶點的抗癌藥物,以期能夠為晚期或轉移性腫瘤的治療帶來新的思路。公司創始團隊成員為王彥明博士、孫巾荃博士和陳弓博士,擁有三項已授權抑制劑發明專利。團隊在該靶點上的研究被廣泛報道,包括NIH新聞網站、Science News等。目前,該靶點屬于First in class創新性新藥靶點,在全球范圍內尚沒有臨床研究。近幾年,全球幾大制藥集團圍繞該靶點開展了一系列研究工作,其在癌癥及免疫相關疾病如關節炎、靜脈血栓、多發性硬化、糖尿病病人的愈傷中的功能被不斷發現,總計市場潛力高達650億美金。


廣東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軟天辰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IDG資本

湖南易得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錦戎辦公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唯音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五星體育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