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生科技

公司名稱:廣東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軟件路15號第二層201室、三、四層
成立時間:1999-08-13
創始人:虢曉彬
公司網址:http://www.e-tecsun.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廣東德生科技
公司描述
廣東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公司注冊資本1億元,員工1000余人,是一家專注于社保卡服務的高科技企業,也是行業內一家圍繞社保卡全生命周期服務為主營模式的智能卡企業。
管理團隊
虢曉彬 李竹 錢毅 江斌 劉峻峰 姜建 程立平 李力 習曉建 張云鵬 何小維 謝園保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0日,廣東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90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德生科技是一家主要從事“智能卡應用服務”的公司,公司定位于“金融社保卡服務商”,形成了基于“互聯網+金融+社保+便民服務”的專業社保卡應用及運營服務體系,還將鋪向廣大的農村,創新性的實踐各項基于社保卡的農村民生需求,不斷拓寬扶持“三農”的有效路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創新型多功能社保讀寫器
德生自主研發的一系列新型讀寫器,通過了多項國家實用新型及外觀專利認證。適合社保、衛生、金融、二代證規范,可進行不同組合,同時支持接觸式、非接觸式、磁條卡的讀寫。與普通讀卡器相比,它最大的特點是:按鍵出卡、不傷卡面、備用卡座,操作更方便,性能更穩定。在陜西省社保、新疆建設兵團社保、北京市社保、河北省社保讀寫設備項目中被指定為專用的社保讀寫器。

2、創新型公眾服務自助終端
生自主研發的一系列創新型公眾自助終端,主要應用于社保業務自助辦理及查詢等服務。采用了新技術、新工藝,通過了國家實用新型專利認證,外觀更為緊湊、質量更可靠、功能更全面。可承擔起更大量的重復性、機械性工作,幫助社保等公眾服務部門分擔柜面壓力,減輕柜面工作強度,有效解決網點排長隊的現象,全面提升社保行業服務質量。

3、自動發卡機
TS-ZFK-1600型自動發卡機是德生科技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個性化發卡設備,采用PLC+PC控制技術,具有OCR圖文識別、讀卡、寫卡、程序計數、檢驗、廢卡剔除等多種功能。該系統采用模塊化設計,適用于各種接觸式IC卡、雙界面卡的發行,是一款多功能個性化發卡系統。
設備以壓縮空氣作為原動力,推動氣缸完成各搬送動作。卡片移動采用步進電機行程限位技術,精確地控制卡片運動距離,并與PLC+PC程序配合,實現進卡、OCR圖文識別、卡片前進、讀寫IC卡、出卡、壞卡收集完全自動控制,確保動作協調、可靠,減少人工干預,提高工作效率。


中炬高新技術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第九藝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致云致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洋圖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小伙伴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華安鑫創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