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易得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得票

公司名稱:湖南易得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麓谷大道627號海創科技工業園B-1棟加速器生產車間9A901-1房
成立時間:2012-08-03
創始人:黃智
公司網址:http://www.yidepiao.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易得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易得票
公司描述
易得票是一個O2O電商平臺,專注于為客戶提供電影資訊、影評互動,并可實現在線選座、支付與自助取票,支持線上支付,為用戶提供會員制及積分優惠活動,為用戶提供電影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黃智 陳為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易得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湖南地區電影票務電子化銷售的服務提供商。在電子商務、電影行業快速發展的形勢下,易得票網站(www.yidepiao.com)通過依托互聯網技術為用戶提供便捷、實惠的電影購票服務。

易得票通過多平臺全方位向觀眾提供最新電影資訊、影評互動,并可實現在線選座、支付與自助取票;為影院方提供營銷支持、促銷活動策劃宣傳、排期預告和票務在線銷售一站式服務。


北京愛云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譜頓博裕營銷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越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微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語音寶軟件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千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影藝術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