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工坊生活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Jonser匠心工坊

公司名稱:匠心工坊生活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將臺西路18號5號樓6層622號房間
成立時間:2016-09-18
創始人:張榮耀
公司網址:http://www.jonser.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匠心工坊生活服務(北京)有限公司_匠心工坊
公司描述
Jonser匠心工坊是一家個性化、可定制的一站式全品類按需服務連鎖品牌,具體服務品類包括洗衣、改衣、修鞋、配鑰匙、修手表、修手機、鞋靴洗護、皮衣皮草/奢侈品手袋養護等,隸屬于匠心工坊生活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榮耀 馬軍 鄢鴻 蔣舜 劉興國 任樹成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6日,匠心工坊生活服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e袋洗眾創共享基金、榮昌e袋洗。
2018年4月16日,匠心工坊生活服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 盈動資本。
2018年9月13日,匠心工坊生活服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道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匠心工坊,英文名稱“Jonser”,系國內首家最具規模的新服務連鎖品牌。
匠心工坊新服務業態依托門店與用戶之間面對面溝通的場景及消費行為大數據,分析用戶消費習慣及所需服務周期,為用戶提供個性化、可定制的一站式全品類按需服務,是對生活服務領域完全重構的新服務業態。其具體服務品類包括洗衣、改衣、修鞋、配鑰匙、修手表、修手機、鞋靴洗護、皮衣皮草/奢侈品手袋養護等,另有鞋墊、鞋帶、鞋油、鑰匙鏈等鞋護產品銷售。匠心工坊創始管理團隊:,來自于知名五百強外企、BAT、e袋洗及榮昌服務等知名公司,具備極強的管理及店面運營經驗,其業務模式、技術及管理源自于英國,匠心工坊未來計劃開設近萬家門店,將新服務門店布局到全國上百家城市,成為新模式業態的布道者。


北京百問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酷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牽手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麻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大策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荷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