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曼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曼醫療

公司名稱:深圳市科曼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業區五棟七樓南側
成立時間:2002-05-17
創始人:易勇
公司網址:http://www.comen.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科曼醫療設備有限公司_科曼醫療
公司描述
科曼醫療是世界的醫療設備制造商,擁有領先的醫療技術、產品和服務,廣泛應用于全球各級醫療機構、醫用教育機構、醫學科研機構和社會服務保障機構,已初步形成心電圖機系列、全院監護解決方案、手術室綜合解決方案及NICU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易勇 鄒海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科曼醫療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世界知名的醫療設備制造商。領先的醫療技術、產品和服務廣泛應用于全球各級醫療機構、醫用教育機構、醫學科研機構和社會服務保障機構。

科曼始終堅持以用戶(科室)需求為導向的產品思想,是行業內“專科專用”監護儀理念的發起者和倡導者。2008年,科曼從新生兒科使用需求出發,通過3年時間,成功打造出全球第一款C60新生兒專用監護儀,填補了全球新生兒監護領域的空白。C60創新使用新生兒專用模式,避免了醫護人員誤操作使用成人模式測量血壓的安全隱患,首創的新生兒呼吸暫停自救功能和環境氧濃度監測功能成為監護儀標準六參數以外兩大新增參數。科曼相繼研發制造出產科專用監護儀、急救轉運專用監護儀、心血管專用監護儀等新產品,產品監測數據的準確性、安全性和穩定性受到用戶的歡迎,并獲得200多項國內/國際專利和政府的獎勵和支持。

科曼堅定不移走監護產業領域的創新發展之路以及相關領域的擴張,競爭優勢明顯,并攜手國內外一流研究機構和高等學府,通過產學研的緊密結合,集中優勢資源突破創新,已在電生理監護、心電診斷、超聲母嬰監護、呼吸麻醉、嬰兒保育、手術室設備等多個領域深入研究,已初步形成心電圖機系列、全院監護解決方案、手術室綜合解決方案及NICU綜合解決方案,擁有全球最齊全、最完整的監護產品線以及嚴格的質量管理控制體系,助力專業醫務人員為患者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北京凱奇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鴻標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樂體創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必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覽海醫療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仁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