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億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億矽

公司名稱:上海億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權北路1688弄68號202068室
成立時間:2008-08-08
創始人:邢桂香
公司網址:http://www.shectek.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億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上海億矽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物聯網產品和應用的公司,以需求引導應用,應用驅動產品,把技術創新融入到物聯網產品中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的商用產品和應用系統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邢桂香 楊鳴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億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物聯網產品和應用的年輕公司。我們以需求引導應用,應用驅動產品,把技術創新融入到物聯網產品中,以專業的團隊和項目設計經驗,全方位的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的商用產品和應用系統解決方案。

億矽智能擁有優秀的自主創新能力,公司研發團隊由多名RFID行業資深軟硬件專家組成,專家團隊參與過本市醫保卡,公共交通卡等大型RFID項目。在底層硬件具有自主研發設計能力,在行業應用上具有豐富的項目經驗,公司擁有多項核心技術。同時億矽智能實施全新的經營戰略,加強新興市場的開拓力度,加大和客戶、供應商的互動,以建立更加穩固的長期合作伙伴關系,因地制宜的實施前瞻性、個性化的解決方案,讓億矽智能的產品和服務更廣泛的應用于各個行業領域,并且努力取得新的突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高頻桌面閱讀器
本品是一款高性價比的非接觸式桌面型讀寫器,具有使用方便、性能溫度、可靠性強等特點,其工作頻段為13.56MHz,可支持ISO/IEC 14443TypeA/B標準、ISO/IEC 15693標準以及ISO/IEC 18092 NFC標準,支持的卡片類型包括Mifare卡、ISO14443A類卡、Felica卡、NFC標簽、CPU卡以及多種品牌NFC手機。
R321支持12Mbqs的USB接口、也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RS232接口以及RS485接口,可實現快速地對RFID電子標簽進行讀寫操作。其小巧的外形設計以及便捷多樣的功能可廣泛應用與電子支付、門禁控制、會員管理等系統。

2、高頻中距離讀寫模塊
中距離讀寫模塊是基于射頻分離器件電路開發的高頻讀寫模塊,具有接收靈敏度高、成本低、具有良好的多標簽碰撞能力、便于集成的特點,其射頻功率可達1W。模塊支持ISO15693和ISO/IEC18000-3標準。
標準卡有效讀取距離55cm
支持二路UART接口(TTL電平),其中一路可支持接入RS485接口電路
支持蜂鳴器和運行燈控制信號
支持自動或觸發命令模式
支持遠程升級功能
貯藏環境:-40℃~+80℃
工作溫度:-25℃~+65℃
尺寸:52mm*67mm*6.5mm

3、高頻近距離多協議讀寫模塊
近距離多協議模塊是一款工作頻率為13.56的高性能的RFID讀寫模塊,適集成于近距離讀寫設備中,體積小巧,天線一體,性能穩定。
支持ISO 14443A/B ISO15693
+5V DC供電
工作電流Imax <100mA
RS232接口
支持ISO14443A/B, Mifare,Felica,CPU卡
識別時間小于20mS
工作溫度:-20℃~+60℃
尺寸:80mm*74mm*15mm


廣州市前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千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嘉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校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潮漫艾(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超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