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匯天下

公司名稱:北京云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溫泉鎮中央檔案館西側辦公區(原大自然山莊)24號
成立時間:2015-05-11
創始人:賈濤
公司網址:http://www.chainedbox.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云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_云匯天下
公司描述
云匯天下是一家新一代智能家庭存儲解決方案服務商,主打產品為云匯魔盒M1。
管理團隊
賈濤 路鵬 吳激揚 唐子君 段銳 劉克鴻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6日,北京云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
2016年10月8日,北京云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迅雷。
2017年6月26日,北京云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迅雷網絡、晨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聯創、晨興和迅雷聯合投資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成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北京望京。現有員工15人,其中碩士以上學位4人、博士以上學位2人,核心成員都是來自互聯網大公司的精英。公司成立以來,致力于新一代智能家庭存儲解決方案的開發, 通過不斷實現技術創新,自行開發了適用于家庭的分布式存儲系統,同時為該系統定制了一套符合其特殊需求的硬件—云匯魔盒。 云匯天下以“簡單、快速、安全”為核心價值,秉承科技改變生活的理念,希望經過我們的不斷努力,通過創新的個人云存儲軟硬件產品,給家庭提供更多、更好、更專業的智能存儲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匯魔盒
云匯魔盒內嵌迅雷下載器,通過手機app遠程控制,實現隨時隨地下載視頻,支持迅雷高速通道和離線通道,針對手機專門優化,智能抓取網頁中的下載鏈接,一鍵啟動下載任務,魔盒下載,電視播放,享受極致視聽盛宴,只需在電視上安裝云匯APP,即可播放魔盒上的所有視頻。


廣州魯邦通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荊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君乾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知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幕星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尋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沸點管理咨詢(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