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十禾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號19幢805室
成立時間:2013-02-25
創始人:蘇甫廷
公司網址:http://www.shelp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十禾科技
公司描述
十禾科技是一個企業服務平臺,專注于為企業提供基于大數據研究和應用的數據營銷解決方案,幫助電商企業科學決策、數據化運營,致力于為企業提供職業培訓,培養職業人才。
管理團隊
蘇甫廷 吳紅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城西科技創業產業核心區塊--海外高層次人才創業園,毗鄰中國最大的互聯網公司阿里巴巴集團,和國家級濕地公園西溪濕地,集信息資源、人才技術、文化環境于一體,區域位置得天獨厚。公司自2013年7月上線以來,已經成為業內發展最快的第三方服務商,與天貓、淘寶、京東、亞馬遜、蘇寧易購等主流購物平臺達成長期戰略合作關系。
十禾團隊的核心骨干成員都是電商領域資深人士,包括前阿里員工、淘寶小二、4A公司策劃經理和第一批第三方服務市場開拓者。其核心運營團隊參與制定了直通車第三方服務市場規范和業務模式,自2010年開始專注于第三方服務市場以來,近5年時間服務客戶超過5000家,對電商第三方服務市場有著深刻的理解和權威的經驗。
十禾是阿里生態系統首家提供完整“數據營銷解決方案”的第三方服務商。公司基于不同層級的客戶需求,專業提供“實效數據營銷解決方案”、“品牌數據營銷解決方案”、十禾電商學院培訓,力求讓所有從線上到線下、從中小賣家到高端品牌客戶,都能擁有量身定制的專屬數據營銷解決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基于大數據挖掘與分析的品牌定位、產品線規劃、定價決策模型、促銷活動策劃、全網流量運營等專業服務內容。
未來,十禾將進一步深化和完善公司的數據營銷服務體系,始終秉承“客戶第一”的原則,堅持為商家提供最全面、最值得信賴的第三方服務,成為最專業的電商數據營銷解決方案服務商,讓電子商務變得簡單。


廈門凱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常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天地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宋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數字王國(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興致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壹鯨商務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