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常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常棣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常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林萃路9號院3號樓1層商業13內03
成立時間:2014-12-15
創始人:王亞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20945606372226.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常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常棣資本
公司描述
常棣資本作為專業化、國際化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目前致力于在一級市場、一級半市場開展投資、財務顧問和業務
管理團隊
王亞 田俊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常棣資本作為專業化、國際化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目前致力于在一級市場、一級半市場開展投資、財務顧問和業務。公司具有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人資格,設立有完善的項目評審與風險管理機制,經營管理人員具有專業的金融研究背景和豐富的資本市場投資經驗。

2015年5月以來,公司先后在境內參與了多家優質上市公司及新三板掛牌公司的定向增發及投資項目,并與香港及內地的多家大型金融機構合作發行了多支基金、信托、資產管理計劃等產品,已取得了較高的項目投資收益回報率并將保持快速發展的態勢。


北京嘉瑤科技有限公司

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紅岸水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福州紫荊動漫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佳宏名達科技有限公司

洛倫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引領海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