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達成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達法考

公司名稱:北京瑞達成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72號B座25層2900室
成立時間:2016-03-11
創始人:徐金桂
公司網址:http://www.ruidaedu.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瑞達成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瑞達法考
公司描述
瑞達法考是一家司法考試參與者教育內容服務商,專注于為中國國家司法考試參與者提供教育內容和服務。
管理團隊
徐金桂 劉鳳科 鐘秀勇 陳宗瓊 楊帆 韓靜茹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1日,瑞達法考獲得1.92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正保遠程教育。
2018年7月17日,瑞達法考獲得528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正保遠程教育。
2019年5月16日,瑞達法考獲得383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正保遠程教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瑞達成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冊資本800萬元人民幣。瑞達法考總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區,在北京、上海、廣州、南京、杭州和深圳6地開設直屬面授教學點,并在全國百余城市與當地教育機構合作開展法考培訓。公司自成立以來,發展呈直線上升趨勢,短時間內從眾多同類機構中脫穎而出,在法考界名聲鵲起。

瑞達以“面授網授兼施,教學服務并重,打造教師優勢,成就考生夢想”為公司發展方向與宗旨,秉持“度人度己,至善至誠”的企業理念,用精準的內容,精彩的講授、專業的圖書、中的的輔導、優質的服務為參加培訓的考生搭建通往法考彼岸的橋梁。


北京火了科技有限公司

百譽聯盟(北京)軟件有限公司

科凌力智能醫學軟件(深圳)有限公司

廣州市鏈鏈不忘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千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咖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