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只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只二

公司名稱:上海只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丹桂路835、937號(1幢)2層209室
成立時間:2015-06-25
創始人:祝泰倪奇
公司網址:http://www.goshare2.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只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只二
公司描述
只二是一款從事女性二手閑置正品交易的APP,為用戶提供方便快捷的閑置物品買賣服務。
管理團隊
祝泰倪奇 王道平 陳立 胡盈青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8日,只二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業接力天使。
2017年3月8日,只二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創業接力天使。
2018年3月1日,只二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創投中國基金、華創資本。
2018年5月4日,只二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璟資本、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2019年7月3日,只二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赫斯特Hearst Ventures、元璟資本、華創資本、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只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冊資本7261.6871萬元人民幣。只二是一款從事女性二手閑置正品交易的APP,為用戶提供方便快捷的閑置物品買賣服務。用戶錄入物品信息后把閑置物品快遞給只二,只二收到閑置物品后會給用戶提供報價。用戶如果接受報價只二會直接給用戶打款,如果拒絕則退回閑置或者選擇寄賣服務。用戶同樣可以在只二自由選購閑置商品。


欣旺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知境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井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識代運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博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玲蘭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維拓時代建筑設計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