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境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知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二區638號樓理工科技大廈4層0365室
成立時間:2015-01-13
創始人:李永
公司網址:http://www.insenth.com/cn/
所屬行業:A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知境科技有限公司_知境科技
公司描述
知境科技是一家AR眼鏡技術開發商,現有兩個系列的AR產品,分別是80度視場角的AR頭盔APPEAR和AR運動眼鏡senth in1.其中senth in1已經量產。創始人:團隊擁有核心算法優勢和光學設計優勢。
管理團隊
李永 陸游龍 肖龍 李明月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0日,知境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知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計算機視覺算法與光波導技術的研究與應用公司。公司現有產品包含超大視場角AR頭盔、AR眼鏡、AR運動眼鏡等。
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技術服務;軟件開發;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件服務、應用軟件服務;銷售電子產品、通訊設備、計算機、軟件及輔助設備;設計、制作、代理、發布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策劃、設計;會議服務;產品設計;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代理進出口;數據處理(數據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計算數據中心除外);從事互聯網文化活動。(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依批準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廣州大穆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廈門唐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悟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鄰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饕餐(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創源智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觀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