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感知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隨便走

公司名稱:深圳市感知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中康路8號雕塑家園2114
成立時間:2013-07-04
創始人:孫宏磊
公司網址:http://www.gogocity.cn/
所屬行業: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感知網絡有限公司_隨便走APP
公司描述
深圳市感知網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移動互聯網綜合服務提供商,也是通過LBS地理定位+環境圖像識別技術實現“感知城市”的移動互聯網企業。
管理團隊
關杰敏 陳培斯 包魏東 孫宏磊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5日,深圳市感知網絡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佛山東方匯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感知網絡有限公司(簡稱:感知)是一家致力于移動互聯網綜合服務提供商,也是通過LBS地理定位+環境圖像識別技術實現“感知城市”的移動互聯網企業。
感知使命:通過移動互聯網服務提升城市品質,改善民眾對生活的態度;
感知戰略目標:以LBS地理定位+環境圖像識別技術為基礎,實現廣大受眾人群“可管理的城市生活態度”;
感知奮戰碩果:旗下開發的“隨便走”APP移動生活類應用就是一款改變城市視野,提升智慧城市格局的移動產品。
感知團隊:我們的團隊是一支走在創業路上的年輕團隊。我們有著自己的生活態度,對新知識、新事物的追求有著瘋狂的執著。我們愛生活、愛自然、愛樂活。
感知喜訊:伴隨“隨便走”下載用戶一路飆升的喜悅,“隨便走”(拒絕地圖,總有方向!智能化提供周邊衣食住行的移動導覽利器)亦在2014年獲得蘋果應用商店首頁精品推薦、實體店預裝;2014年全球APP創意爭霸賽第一,及公共服務杰出應用獎 ;“2014年新周刊新銳榜優化生活特別貢獻獎”、360蒲公英大賽優秀APP、豌豆莢設計獎等多項大獎和好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隨便走APP
隨便走APP是一個基于增強現實AR技術的、城市智能生活和信息移動應用,深圳市感知網絡有限公司開發,該公司主打“感知城市”服務。


北京鼎晟匯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星際傳播國際機構

Nugi

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間件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工品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和世紀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證大投資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