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證大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證大財富

公司名稱:上海證大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牡丹路60號10-11層
成立時間:2011-10-18
創始人:張艷華
公司網址:http://www.zendaimoney.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證大投資咨詢有限公司_證大財富
公司描述
上海證大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簡稱“證大財富”)是一家在全國同行業中處于領先地位的創新型微金融服務平臺,倡導“人人都有借款的權利,人人都有財富增值的機會”的普惠金融觀,以其創新的模式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財富管理、借款咨詢等綜合金融信息服務。
管理團隊
張艷華 戴衛新 戴志康 屠琤 鄭茜 周瑩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證大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簡稱“證大財富”)創立于2011年10月,作為國內新金融領域發展較早的企業,致力于以優質、普惠的金融服務理念,提供便捷、高效的理財規劃、借款咨詢等服務。目前,證大財富員工8000多人,在全國80多個城市布局180多家分支機構,并有線上平臺“撈財寶”,提供隨時隨地的服務。

目前,證大財富旗下控股或參股的公司包括上海證大投資咨詢有限公司、上海證大大拇指財富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證大愛特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撈財寶)和上海大易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打造涵蓋小額信貸服務、網貸平臺、財富管理、云計算服務等業務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證大財富的背后,是上海證大集團強大實力和二十多年金融領域運作經驗的鼎力支持。在此基礎上,證大財富充分結合國外先進的金融理念與國內豐富的市場經驗,不斷進行金融服務創新,完善風險管理體系,提高用戶體驗。證大財富基于長期數據積累,研發“個人行為屬性”信用識別體系,通過借款人的“消費行為+個人特質”來評估借款人的信用價值,在業內率先推出網購達人貸、保單貸等產品;作為首批實現與央行征信中心旗下上海資信網絡金融征信系統(NFCS)直接系統級別對接的企業,證大財富積極助力中國征信體系建設,攜手算話征信、鵬元征信等多個征信機構持續優化信貸風險管理能力,且通過自身的風控經驗和數據為政府機構、行業協會及知名院校提供調研機會和課題研究參考,并主動倡導行業誠信經營。目前,證大財富風控團隊近300人,在業內居領先規模,其中本科及以上學歷人員約占60%,平均年齡28歲。

作為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首批會員單位,證大財富致力于幫助中國眾多小微企業主、工薪階層、學生等高成長性人群及時解決資金需求問題,改善生產和生活,幫助中國大眾富裕階層實現穩定的財富增值,追求財務自由。成立至今,證大財富基于自身平臺,并聯合國內多家信托公司、小額貸款公司及其他知名互聯網金融平臺等共同幫助全國各地20多萬信用優質者憑借其信用價值獲得金融服務,總額達170多億元。未來,證大財富將繼續以自身穩健、規范的經營,助力行業有序發展,為中國經濟繁榮貢獻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證大投資咨詢有限公司和“上海證大大拇指財富管理有限公司”由上海證大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證大集團)控股,以普惠制金融產品為起點,逐步發展為融藝術品投資、信托、PE、其他各類資產包等產品為一體的特色P2P平臺。量身定制,為客戶提供穩健的、全方位的、多層次的資產配置和財富管理服務。推出“個人對個人”(Person to Person或稱P2P)投資咨詢和財富管理服務,建立全面的金融服務平臺。使得有資金需求,并信用良好的高成長型人群和有投資理財意愿、并希望獲得精神回報的出借人群進行對接。

證大財富(上海證大投資咨詢有限公司和上海證大大拇指財富管理有限公司的簡稱)結合國外先進的金融理念與國內豐富的市場經驗,提供信用評估、資產配置、理財規劃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務。


湖南為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世紀九如(北京)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芯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綠暢共享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康泰科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極視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藝豐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