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康泰科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康泰科

公司名稱:北京易康泰科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華園內的清華大學學研綜合樓C座106-5室
成立時間:2013-04-11
創始人:于樹懷
公司網址:http://qy.58.com/33055182222342/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易康泰科汽車電子有限公司_易康泰科
公司描述
易康泰科是一家車電控研發和生產公司,主要業務是將汽車電控技術與數據技術結合,實現汽車節能及節能減排。
管理團隊
于樹懷 馮濤 趙宇 朱肖肖 韓周 查浩 王鵬 陳安 余彬燕
融資情況
2013年11月11日,北京易康泰科汽車電子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迪之星(啟迪孵化器)。
2017年2月21日,北京易康泰科汽車電子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遠翼投資、清控銀杏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易康泰科具備國內最領先的汽車發動機電控技術和最全的產品線。
北京易康泰科具備國內領先的電動汽車整車電控技術和產品。
北京易康泰科是國內唯一具備發動機電控技術和電動汽車整車技術的公司,是國內唯一具備混合動力汽車混動動力總成核心電控技術和產品開發能力的公司。
北京易康泰科具備國內領先的車聯網應用技術,以智能硬件和大數據為基礎的公交系統節能減排項目。
北京易康泰科在智能網聯汽車電控領域具備獨一無二的優勢,以電控技術為基礎可以發展智能硬件、安全策略和智能駕駛控制技術;以汽車大數據為基礎可以發展大數據挖掘和人機交互等車聯網應用技術。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易康泰科汽車電子有限公司主要核心技術與產品主要有發動機電控(汽油機ECU和天然氣ECU)、電動汽車整車控制(純電動VCU)和混合動力電控(48V BSG、増程器、PHEV VCU)等。
北京易康泰科汽車電子有限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將汽車電控技術與數據技術結合,實現汽車節能及節能減排。


廣州喜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科濟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

三角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由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連在一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空偉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