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濟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濟生物

公司名稱:科濟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333號6號樓307室
成立時間:2014-10-30
創始人:李宗海
公司網址:http://www.carsgen.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科濟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_科濟生物醫藥_科濟生物
公司描述
科濟生物是一家CAR-T細胞免疫療法研發商,專注于嵌合抗原受體修飾的T細胞(CAR-T)免疫治療,致力于創造新的腫瘤靶向免疫細胞治療手段。
管理團隊
李宗海 王華茂 鄭超一 趙雅超 郭炳森 趙紅霞 HYUN CHIHOON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日,科濟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獲得33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凱泰資本。
2018年3月2日,科濟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科濟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中國首家專注于CAR-T細胞免疫治療的創新型企業,也是全球知名的實體腫瘤CAR-T細胞治療研發企業。

秉承“科學創造,濟世救人”的價值觀,科濟生物建立了高效的管理、研發、生產團隊。公司現有員工130多人,碩士及博士學歷員工占65%左右,擁有多名來自輝瑞、羅氏等全球頂尖生物醫藥公司的高管及研發人員。

科濟生物擁有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技術儲備。公司擁有包括第四代CAR-T技術在內的八十多項國內外專利技術,自主構建了研發腫瘤靶向抗體的的全人抗體庫與人源化抗體技術平臺,自主研發了能夠覆蓋大部分實體瘤及血液腫瘤的高效特異性CAR-T等候選產品。

科濟生物開展了針對GPC3、EGFR/EGFR VIII 、Claudin18.2等靶點的全球首創的實體瘤CAR-T臨床試驗,多個項目獲得了新藥創制國家十三五重大專項支持。科濟生物于2017年6月公布了全球首個肝癌CAR-T臨床一期數據:在接受治療的13名肝癌患者中,無任何患者出現嚴重毒性(3級或4級)。截止到2017年8月,已有2名肝癌晚期癌癥病人的生存期已超過24個月。

展望未來,作為擁有全球影響力的業內標桿,科濟生物將始終堅持“科創濟世”的宗旨,矢志不渝、持續創新,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加速國際化進程,大力推進與國際頂尖研究機構、知名醫院合作,在國內及海外開展更多腫瘤靶點及適應癥的研究,努力將細胞免疫治療技術推向腫瘤臨床治療,造福更多患者。



北京智道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鴻安健康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蘇州尚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唐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微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炫蹤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