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角獸科技

公司名稱:三角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小營路5號樓15層1521室
成立時間:2016-02-22
創始人:馬宇馳
公司網址:http://trio.a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三角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三角獸科技司_三角獸
公司描述
三角獸科技致力于打造一套獨一無二的中文智能交互系統,一個基于NLP技術、語義理解和自主學習等核心技術的系統級平臺。
管理團隊
馬宇馳 宋楠 王卓然 楊昉 亓超 孫楊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0日,三角獸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天善資本。
2016年9月27日,三角獸科技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賽富基金。
2017年3月1日,三角獸科技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網力、恒生電子、索道資本。
2018年5月15日,三角獸科技獲得1.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火炬創投、中民投、富士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角獸科技致力于打造一套獨一無二的中文智能交互系統,一個基于NLP技術、語義理解和自主學習等核心技術的系統級平臺。這將使廣大B端公司快速低成本地獲得智能交互的能力,使B端公司的用戶獲得更加智能的交互體驗。


南京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水木品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開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毫厘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零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賽泰商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