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品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暖心壹療

公司名稱:水木品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王莊路1號院清華同方科技大廈D座17層1706號
成立時間:2014-06-13
創始人:金方怡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0042.html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水木品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暖心壹療
公司描述
暖心壹療是一家專注精神和心理健康領域的醫療服務平臺,以移動平臺的方式來搭建線上醫生與患者的溝通橋梁,具有一鍵群發、虛擬助理、醫生說和在線問診四大功能,真正實現患者全病程管理的問題。
管理團隊
金方怡 武卓岑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31日,水木品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迪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暖心壹療是我司目前主營的項目名稱,是以移動平臺的方式來搭建線上醫生與患者的溝通橋梁。目前在國內醫患關系存在高度緊張的狀態,抑郁癥、狂躁癥及其他各種心理問題隨著社會壓力的增大而逐漸增多,心理問題由于社會的傳統觀念的限制在治療以及診后醫患之間配合上也頗有難度,暖心壹療在這樣的大環境及背景下應運而生。我們的使命是:利用科技力量,讓醫生更輕松,讓患者更溫暖。

“不開心,找暖心”。暖心壹療攜手中國最權威的精神心理醫生,覆蓋65個城市,守護國人心身健康。
主營業務和產品
暖心醫療
暖心醫療是通過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技術開發的醫生助理機器人,能實現抑郁、焦慮、失眠病人智能用藥指導、提醒以及常見副反應處理、病人問診等智能功能。智能醫生助理將有助于提高中國精神心理科醫生效率,服務更多精神疾患。
“不開心,找暖心”。暖心壹療的使命是“利用科技力量,讓醫生更輕松,讓患者更溫暖”,我們將攜手中國最權威的精神心理醫生,守護國人心身健康。


北京拱頂石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掌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精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華聞傳媒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春暖花開生態農業有限公司

伽利略(青島)投資管理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斕景盛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