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春暖花開生態農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太好啦

公司名稱:海南春暖花開生態農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世貿東路2號世貿雅苑L幢19層19B房
成立時間:2015-09-02
創始人:吳雄杰
公司網址:http://tai.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海南春暖花開生態農業有限公司_海南春暖花開
公司描述
太好啦是中國熱帶農產品社群電商平臺,提供海南島原生態綠色農產品。
管理團隊
吳雄杰 黃志雨 王雄 林開濤 岑兆雄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1日,太好啦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南春暖花開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以互聯網思維為導向集水果種植、種苗研發、銷售、品類品牌打造為一體的優質熱帶農產品供應鏈服務公司。公司立足美麗的海南島,以“生態、綠色”為甄選原則,致力于提供安全、健康、營養的海南島原生態綠色農產品。現公司有冬季哈密瓜基地2060畝,火龍果基地300畝,芒果基地100畝,合作訂單哈密瓜基地1000畝,冬季水果玉米訂單基地3000畝。

海南春暖花開生態農業有限公司自2015年11月起,成為海南省有機農業協會單位成員。


北京寵知道科技有限公司

中炬高新技術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未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紅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滾石移動網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北京魔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