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斕景盛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斕景盛世文化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斕景盛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鳳翔東大街9號A座7660室
成立時間:2014-03-07
創始人:于金剛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斕景盛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斕景盛世文化傳媒
公司描述
斕景盛世文化傳媒是一家專業從事影視項目制作、電影項目開發、電影發行、宣傳營銷的綜合性文化傳媒公司,在影視策劃、影視拍攝,電影發行和宣傳營銷等方面都擁有優秀的團隊和強大的顧問團隊,其中電影發行和宣傳營銷是公司的主營業務。
管理團隊
于金剛 馬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斕景盛世文化傳媒是一家專業從事影視項目制作、電影項目開發、電影發行、宣傳營銷的綜合性文化傳媒公司,在影視策劃、影視拍攝,電影發行和宣傳營銷等方面都擁有優秀的團隊和強大的顧問團隊,其中電影發行和宣傳營銷是公司的主營業務。
2013年起公司確立以電影發行為核心的公司發展方向,公司發行宣傳團隊均出自(博納影業集團)(光線影業)(樂視影業)(寰亞電影)等幾大電影公司。平均從業年限都在五年以上,有著豐富的發行和宣傳經驗!團隊發行作品超過60部跟各大電影公司有著長期的合作。公司2014年已獨立發行影片倆部8月22日《這個大叔不太囧》8月26日《花香》2015年1月16已確定獨立發行影片《我要你開花》(中國首部互聯網眾籌劇)。2015年簽訂發行并聯合出品影片《偷窺者》驚悚片投資800-1000萬《不小心愛上你》愛情喜劇投資3000萬左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這個大叔不太囧》
《這個大叔不太囧》由河南華韻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愛情喜劇。由胡儲璽執導、杜海濤、沈夢辰、范軍等主演。由北京斕景盛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劇中主要講述兩位大齡青年被逼婚后偶遇并引發出系列爆笑故事。
2、《我要你開花》
《我要你開花》是一部由春光映畫、北京斕景盛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和黃太吉聯合出品,新銳導演黃微執導的創業勵志喜劇,是中國首部創業喜劇。影片以爆笑癲狂的風格,講述了三個北漂的年輕人在一次奇遇之后,為了一個共同的愿望,為了讓現實和心中那朵神奇之花綻放,經歷的或奇葩、或奇幻的故事。
3、《夢幻佳期》
《夢幻佳期》是由深圳市東方夢世界電影投資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斕景盛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拍攝的青春勵志愛情電影,由王凱陽、章俊夫聯合執導,昆凌、楊洋、付夢妮出演。
影片講述了閨蜜三人的姐妹情意和各自的尋愛之旅。芬妮、慧儀、月秀是自小在孤兒院里長大的死黨,三人對愛情十分向往,相約在25歲那年的圣誕節一同步入婚姻殿堂。
4、《隔墻有眼》
《隔墻有眼》是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斕景盛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由劉洪濤、朱國海編劇的中國大陸劇情片,該片講述了大學生莉莉,不幸身亡,其母張蘭認為徐達武和孿生哥哥都應承擔法律責任。張蘭做出過激行為,致使徐達武的生活和家庭都不得安寧。最終良心發現,走進了公安局的大門的故事。
5、《花香》
電影《花香》是由歐陽奮強導演、劉亞津 楊蕾領銜主演的愛情片。由英瑞佳和(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斕景盛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于景
職位:總經理


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銳普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騰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美家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森億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來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企名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