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掌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戶外團 / 掌投網絡

公司名稱:南京掌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樓區中山北路236-240號319室
成立時間:2016-02-17
創始人:魏迪
公司網址:http://www.huwaituan.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掌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戶外團 / 掌投網絡
公司描述
南京掌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研發及運營“戶外旅行”一站式O2O眾包服務平臺——“戶外團”,響應李克強總理提出的“互聯網+”口號,打造“互聯網+戶外+旅游”的跨界融合新生態。
管理團隊
魏迪 朱鵬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掌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初在南京創立,團隊骨干成員來自于阿里巴巴、途牛旅游網,公司專注于研發及運營“戶外旅行”一站式O2O眾包服務平臺——“戶外團”,響應李克強總理提出的“互聯網+”口號,打造“互聯網+戶外+旅游”的跨界融合新生態。
戶外團通過與各戶外俱樂部/領隊、旅行社/導游、地接社/向導的合作,為用戶的出行服務提供移動化、智能化的解決方案,幫助用戶解決去哪玩、和誰玩、怎么玩的問題,并為用戶帶去歸屬感和被尊重感。
戶外團為戶外旅行消費者與服務者之間架起了雙向溝通與雙向選擇的橋梁,優化了戶外旅行的供給關系。
同時,戶外團希望眾包模式可以改變戶外旅行的方式,為戶外目的地創造更多的工作崗位,幫助保護本地文化和自然資源,為戶外旅行者、當地服務者和當地政府創建一個共贏的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戶外團
戶外團是以旅行交友為主題的戶外旅行眾包平臺。來自阿里、途牛的資深專業團隊,為用戶精選好玩的戶外活動,提供優質服務的領隊和向導;本地化發展策略,是用戶、領隊/向導、戶外資源的鏈接者……目前PC端已推出2.0版本,移動端WAP已上線。


廣西青藍地和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海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

武漢輕購云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千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重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東申童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