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賽泰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泰商貿

公司名稱:南京賽泰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樓區南昌路40號2001室
成立時間:2008-03-04
創始人:VIAUX Alexandre Bernard.Edgard
公司網址:http://njsaitai.800400.net/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賽泰商貿有限公司_賽泰商貿
公司描述
南京賽泰商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營NXP手機揚聲器和受話器,是NXP在國內唯一的授權分銷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賽泰商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人杰地靈的六朝古都南京。我公司是經國家工商部門批準注冊的正規代理公司,公司主營NXP手機揚聲器和受話器,是NXP在國內唯一的授權分銷商。我法國公司與NXP飛利浦至今已有20年的合作歷史。 我公司在南京擁有300平米的超大庫房,以及專業的聲學實驗室,配備最先進的B&K和Listen測試設備,為國內客戶提供倉儲,運輸及專業的應用支持服務。目前已與國內手機業界Top10的多家公司有貿易往來。 NXP做為飛利浦聲學事業部的繼承者,一直是國際聲學器件的領導者,其微型揚聲器被諾基亞,索愛,HTC,RIM,蘋果,中興,華為,聯想等國際國內一線廠商大量采用。優質的產品質量,廣闊的市場前景,靈活高效的服務策略,竭誠為國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南京賽泰商貿有限公司熱誠歡迎各位有志之士前來實地參觀和合作洽談。


深圳市前海必勝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見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機核(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中山達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興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爾智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微策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