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興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興物聯

公司名稱:深圳市中興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科技南12路邁瑞大廈2層B區C區
成立時間:2011-06-22
創始人:劉雙廣
公司網址:http://www.ztewelink.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市中興物聯科技有限公司_中興物聯科技
公司描述
中興物聯是一家物聯網領域的通信解決方案提供商,產品涵蓋多種制式和封裝的通信模塊產品、車聯網通信終端產品、行業特種終端以及IoT整體解決方案,致力于為全球客戶提供安全智能連接方案。
管理團隊
劉雙廣 高雁 羅洪欽 古永承 韓巍 盧祎瑋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6日,深圳市中興物聯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份被高新興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中興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是物聯網領域的通信解決方案專家,致力于實現更多、更智能、更安全可靠的無線連接和服務。2016年,高新興集團(300098)入股中興物聯,加快了公司在垂直行業的拓展和整體物聯網戰略的實施。為了加快部署大連接戰略、更加專注于物聯網行業的無線連接、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中興物聯設置了全資子公司——深圳高新興物聯科技有限公司,以加強大連接戰略在國內外物聯網領域的布局、幫助客戶實現更多更可靠的連接。
我們產品涵蓋多種制式和封裝的蜂窩通信模塊產品、車聯網通信終端產品以及IoT整體解決方案,并以持續創新和優異品質獲得國內外各行業的認可。公司在深圳、西安、成都設有研發中心,通過自主研發的物聯網通信產品和解決方案,持續為國內外的OEM終端商、方案商、系統集成商、物聯網業務提供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創新解決應用,幫助客戶降低成本、實現產品的快速投入市場。
自2011年成立起,中興物聯堅持以持續的技術創新不斷為客戶創造價值,同時實現公司營業額的持續增長。公司無線通信模塊產品已經應用于全球超過3500萬臺物聯網終端產品,提供Welink全系列、全制式、接口兼容、性能卓越的模塊產品,并獲得了包括AT&T、Verizon、NTT DoCoMo、SKT、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等全球主要運營商的認證;車聯網通信產品和方案服務于國際、國內的領先運營商和車聯網信息服務提供商,包括AT&T、T-Mobile、Telia Sonera、Octo Telematics、上海博泰、廣聯賽訊等客戶;基于NB-IoT/LTE eMTC的LPWA產品和解決方案實現多行業布局,為全球客戶提供了多樣化的安全智能連接方案。
本著開放共贏的思想,公司在智能表計、車聯網、移動支付、安防監控、工業制造、遠程控制、資產追蹤等多個領域實現規模應用,產品遍布北美、歐洲、日本、韓國、東南亞、非洲等全球主要的國家和地區,并建立了廣泛的合作聯盟。
未來,我們將秉承“為客戶實現更多連接、創造更多價值”的理念,持續研發物聯網通信核心技術,不斷創新,致力于成為物聯網行業的先鋒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E3630
ME3630采用了中興物聯LCC 30

上海百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棠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展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挖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螞蟻雄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明德傳承商務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千金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