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展播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展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海寧路137號7層E座714H室
成立時間:2015-09-17
創始人:王杰
公司網址:http://www.yanfachin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展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展播信息
公司描述
展播信息是一家為企業提供軟件研發以及管理咨詢服務的企業,致力于為相關互聯網企業、電商企業、軟件產品開發企業提供項目相關的開發、測試、質量保證等活動,提供項目管理、質量保證、測試、技術開發及管理體系咨詢(CMMI\IPD等)服務、滿足進度和質量、管理目標要求。
管理團隊
王杰 潘正健 潘中星 王榮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展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化、國際化管理咨詢機構。主要面向互聯網、軟件和信息服務業,以及通信、能源、交通、金融、傳統制造業等行業企業,為其提供推廣系列化、高標準的與CMMI/People-CMM/SCRUM/IPD/ASPICE有關的過程改進、工程能力和成熟度提升,以及與ISO9001、6SIGMA、27001、20000、TS16949等有關的管理體系標準、模型、技術、工具的培訓、咨詢、評估、認證和推廣服務。

展播科技秉承"專業、高效、高性價比、高客戶滿意度"的服務理念,匯集了由多位國內外具有豐富研發管理實踐的咨詢顧問和美國SEI 授權的CMM/CMMI和PCMM主任評估師及高成熟度評估師組成的專家團隊,目前公司可提供SEI授權的(CMMI-DEV/CMMI-SVC/CMMI-ACQ),Introduction to CMMI講師,高成熟度評估師(HMLA)。擁有所有CMMI模型證書成熟度評估、培訓、咨詢和解決方案。

展播科技堅持以客戶服務為中心,依據具體的公司實際情況、針對客戶的具體差距分析報告,有針對性、有選擇性地量身定做解決方案,安排相應的專題培訓,為客戶建立屬于自己的研發與工程及品質管理體系。


江西巨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普公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聞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筋斗云科技有限公司

光合(北京)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晨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代碼即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