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巨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齊齊樂

公司名稱:江西巨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上饒市信州區志敏大道87號(信息服務業產業園)A棟103
成立時間:2010-03-12
創始人:鄭劍波
公司網址:http://www.77l.com/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西巨網科技有限公司_齊齊樂
公司描述
齊齊樂是一個手機游戲門戶網,為玩家提供原創游戲視頻攻略、最新手游大作評測、豐富的手游禮包激活碼、權威的手游開服開測表查詢、海量的手機游戲攻略視頻、手游行業新聞活動等全方位手游服務,隸屬于江西巨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鄭劍波 王磊 楊麗云 周璐英 盧小兵 汪劍 呂源 郝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齊齊樂手游網隸屬于江西巨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齊齊樂手游網 (www.77L.com)創立于移動互聯網爆發的2010年末,經過6年的成長,現在已經擁有百人的專業團隊,并在上海、北京、江西都設有分公司,與ChinaJoy、中國移動互聯網大會、TFC全球移動游戲大會等行業盛會都達成了戰略媒體合作。我們與騰訊游戲、CMGE中手游、暴雪游戲、網易、昆侖萬維、蝸牛游戲等國內的數千家CP都有緊密的合作。先后為其建成了天天系列、刀塔 傳奇、大話西游、神武、全民奇跡、大主宰等數千款手游游戲專題網站。

我們擁有一批發燒級、資深的游戲編輯團隊,為玩家提供原創游戲視頻攻略、手游大作評測、豐富的手游禮包激活碼、權威的手游開服開測表查詢、海量的手機游戲攻略視頻、手游行業新聞活動等全方位手游服務,進一步墊定了齊齊樂在手游戲媒體中的領先地位!憑借優秀的內容,我們和多家知名媒體達成了供稿合作!

齊齊樂現有擁有PC門戶網站、手機移動版網站和齊齊樂游戲App等多個平臺產品,日活用戶近千萬,總用戶數過億人的優秀 成績,已持續為網友供數十億次手游分發下載,成為國內外數千家手游開發商、發行商的重要戰略合作伙伴!

我們期待,齊齊樂將為廣大手游玩家提供更好更專業的手游服 務,為玩家帶來更多的手游福利!我們一直致力推動整個手游行業 發展,為合作伙伴創造更多價值! 


北京君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愛閱讀(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穗甬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科馭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爸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豐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舞空時代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