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君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君舍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君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雁棲經濟開發區樂園大街17號2層
成立時間:2014-11-05
創始人:鐘麗芳
公司網址:http://www.jetacap.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君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君舍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君舍文化是一家文化娛樂影視投資公司,業務范圍覆蓋影視劇項目開發及投資、舞臺劇投資制作、股權投資及管理、藝術品投資、版權及其衍生開發和文化企業的戰略管理咨詢。
管理團隊
鐘麗芳 唐肖明 田愛學 張嵩 關悅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1日,君舍文化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君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由著名影視傳媒人鐘麗芳女士創立的集影視、演出和行業孵化投資于一身的綜合性文娛集團。
集團下轄影視專業開發機構喀什君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君舍文化傳媒(香港)有限公司以及演出專業機構中國百老匯控股有限公司、北京環球百老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君舍文化匯集兩岸三地文化、金融行業的優秀人才,團隊年輕化、國際化,以鐘麗芳女士為首的核心管理層有著豐富的行業資源、市場經驗和卓越的管理業績。
君舍文化立足于優質文化內容開發和運營,借力資本良性互動,著眼人才發掘培養,布局文娛全產業鏈條。


上海壹凌新能源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美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點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織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唐輝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逸美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品悅創智(北京)技術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