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秒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美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1號樓19層1905
成立時間:2013-07-09
創始人:李毅明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158.html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美秒科技有限公司_美秒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美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美資互聯網創業公司,旗下產品“一色神技能”是一家技能類分享平臺。
管理團隊
李毅明 張卓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6日,美秒科技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4年7月20日,美秒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公開,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美秒科技有限公司(Honey Time Corp.)是一家美資互聯網創業公司。創始人:本科畢業于清華大學軟件學院計算機專業,研究生畢業于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專業,創業前在BAT中某個公司的拳頭產品擔任負責人。旗下產品“一色神技能”是一家技能類分享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色神技能
每天觀看一色為大家推出的生活小竅門、生活妙招和DIY的原創視頻,你就能智慧生活,輕松過日子!愛奇藝、騰訊、秒拍、嗶哩嗶哩等各大視頻網站均能觀看。


廣州智干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清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平治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拍店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音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恒普信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南威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