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見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見尋文化 / 概率論

公司名稱:上海見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C樓
成立時間:2016-09-26
創始人:秦昱瑩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71437.html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見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見尋文化_概率論
公司描述
概率論是一個治愈系社交平臺,既是一個內容平臺,也是一個社交平臺。概率論最終想要解決的是,如何通過社群、活動等多種方式,和陌生人進行一場深入而不尷尬的交流。
管理團隊
秦昱瑩 吳斌 秦志毅 陳嵇瑩子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0日,上海見尋文化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銳創投。
2017年11月13日,上海見尋文化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見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創立于2016年9月,專注于社交網站的開發與創新,以“概率論”為社交實驗站,開創了各類創意社交模式,首創“一周CP”社交模型。目前產品暫時在微信端運用,可關注微信公眾號“概率論”了解詳情。
公司正式運營一年不到,已有近百萬用戶,并在持續增長中。同時,我們將不斷在技術上和應用上進行創新和突破,進一步提升新型社交網站在應用中的地位。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樂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青鳥盛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濮瑞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同心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科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