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浩瀚深度

公司名稱: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洼路45號14號樓102
成立時間:1994-06-28
創始人:張躍
公司網址:http://www.haohan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浩瀚深度
公司描述
浩瀚深度是一家致力于高速互聯網建設和數據分析的公司,專注于為用戶提供設備制造、數據采集、大數據平臺構建、海量數據挖掘、流量管理、流量經營等全程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躍 雷振明 李一經 孫喆 趙磊 周仁儀 劉芳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9日,浩瀚深度在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為:8331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國內通信行業中極少數從設備制造到數據采集,從大數據平臺構建到海量數據挖掘,從流量管理到流量經營提供全程解決方案的企業。目前公司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TMA流控系列產品已廣泛應用于運營商、政府等領域,遍布全國31省市,總管理鏈路帶寬達100000G以上。
經過二十多年的行業和技術積累,浩瀚人在中國通信信息產業創造了多項第一。曾研制出國內第一臺自主知識產權ATM骨干交換機和DXC數字交叉連接設備并產品實現產業化商用,并榮獲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郵電部科技進步一等獎。隨著互聯網時代的到來,2004年公司轉向網絡流量監控領域,形成完整的TMA流量監控體系,在運營商骨干、城域網、國際出口規模商用,并于2012年和2014年分別發布40G POS和100GE高速接口的DPI系統,同時支持IPv4和IPv6雙棧的流量監測。浩瀚深度始終專注于數據采集、監控等解決方案的研發、開發、創新,熟悉各應用領域的特點,既擁有得天獨厚的數據資源,又擁有大數據服務的技術支撐體系,為長期移動、電信、聯通、廣電等運營商及政企客戶提供全面的網絡流量監測與控制、網絡接入及IDC信息安全等電信領域的解決方案。
愿為國家做事,愿為社會做事,愿為人民做事是浩瀚深度公司的精神基石。有浩瀚深度的老一輩們的拼搏精神的傳承和新一輩的一往無前繼續奮斗的品德,我們有信心實現我們的承諾,達成我們的目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話單分析平臺
話單是運營商描述用戶上網記錄的主要手段,將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中雜亂無序的原始數據進行解析,按照一定的規律形成一種可讀性很強的上網記錄。正是因為話單包含了用戶所有的上網信息,因此,話單中蘊含了非常豐富的數據分析和挖掘價值。
2、DPI統一鏡像分流平臺
當前移動運營商面臨日益復雜的流量增長環境,使得運維難度大大增加。為了明確網絡中的數據信息,中國移動在網絡骨干出口、省網出口、各個省份第三方出口、移動互聯網的Gn出口、WLAN出口等均部署了流控設備,以達到“智能管道”的運營目的。然而隨著在各個網絡出口部署的DPI設備供應廠商、型號、性能的參差不齊,以及Web Cache系統、P2P Cache系統、CDN系統、不良網站檢測系統、流量清洗系統、僵木蠕檢測系統、內容安全審計系統、IP流量錄制系統等第三方系統需要從DPI系統獲取關聯性很強的DPI數據,因此,需要統一DPI分流產品,實現報文的過濾、復制、分發等功能。
3、Hadoop大數據平臺
在企業信息化水平日新月異的今天,如何利用技術手段迅速持續提升自身核心競爭力成為企業日常運營中的最重要課題之一。云計算的出現打破了傳統IT交付模式下,僅有大型企業才有能力使用高端IT系統的現狀,降低了高端IT資源、技術的使用門檻,為中小企業提供了一個與大型企業同臺競技的機會!


北京麥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圖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柚成長(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漢森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納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