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圖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爾賽克/圖正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圖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秀文路898號1幢1506室
成立時間:2013-01-16
創始人:郭佳
公司網址:http://www.biosec.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圖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貝爾賽克_圖正信息
公司描述
貝爾賽克(BIOSEC)隸屬于上海圖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生物識別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林森 白靖西 郭佳 劉君 毛安祿 趙旭 王亞 楊希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日,上海圖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2016年2月1日,上海圖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毅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貝爾賽克(BIOSEC)隸屬于上海圖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生物識別科技公司。總部在上海,目前在北京、深圳、西安、寧波、香港等地建立了分支機構,憑借先進的指紋半導體傳感器、指紋算法技術、指紋算法芯片產品,已在指紋IC設計、算法、行業/系統應用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在相關領域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和專有技術。
 
公司將持續保持核心競爭力,為各行業客戶,提供全球高性價比的指紋應用模組。目前貝爾賽克在鎖具、箱柜、電子消費品等應用市場的占有率已處于領導地位。2015年BIOSEC被中國經濟觀察報評為中國50家“花蕾”企業榮譽稱號,2016年被南極圈評為中國100家“最佳雇主”榮譽稱號。
 
2016年貝爾賽克將正式進入移動設備、物聯網應用市場,讓更多的用戶使用到我們的產品,讓BIOSEC更好的為人們的安全提供保護。


浙江優億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連云港圣筆天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力生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吉比艾(天津)軟件研發有限公司

浙江新世界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紫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淡馬錫控股(私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