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連在一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連在一起

公司名稱:深圳市連在一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高發西岸第5大道3期2棟2座1201
成立時間:2016-06-22
創始人:盛添財
公司網址:http://www.rx5.net/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連在一起科技有限公司_連在一起科技
公司描述
連在一起是一個連接上萬個母嬰交流學習群的知識服務分銷平臺,根據群的定位以及群主的需求,每周為微信群輸出親子成長類型的百群直播‘微課’,并且提供分銷深度課、一對一問答等衍生服務產品,群友購買服務后,群主即可獲得相應的返利。
管理團隊
盛添財 臧誠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1日,深圳市連在一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2017年12月29日,深圳市連在一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璀璨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連在一起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早教知識社群課程分銷平臺,根據群的定位以及群主的需求,每周為微信群輸出親子成長類型的百群直播“微課”,并且提供分銷深度課、一對一問答等衍生服務產品,群友購買服務后,群主即可獲得相應的返利。


黑龍江康明新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晨風天樂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聲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酷玩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西藏衛信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快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