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康明新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明新

公司名稱:黑龍江康明新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哈爾濱經開區南崗集中區先鋒路469號廣告產業園7號樓5層
成立時間:2000-11-20
創始人:范喜凱
公司網址:http://www.newcoming.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黑龍江康明新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康明新
公司描述
康明新是一家網絡技術建設集成商,主要從事系統集成、系統運行維護服務、軟件開發及相關設備經銷。
管理團隊
范喜凱 田紅偉 劉連群 劉鵬 郭明 李洋 王海波 柳毓良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5日,黑龍江康明新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17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黑龍江康明新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0年11月20日,注冊資金1018萬元,公司專注于網絡技術的研究和推廣,以“智能化系統集成的理念”為中心,形成了針對政府、企事業單位及高職院校等不同行業、不同應用的解決方案,是省內最具有影響力的網絡技術建設的集成商之一。

公司擁有多項自主版權的軟件產品,是國家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認定的軟件企業。同時,我們不斷在技術上和應用上進行創新和突破,先后八年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具有建筑智能專業承包二級資質;計算機系統集成三級資質;信息安全系統集成三級資質;安全防范壹級資質;機電安裝專業承包三級資質;電子工程專業承包三級資質。在高速成長的過程中,康明新網建立了市場營銷體系和客戶保障機制,形成了以系統集成、咨詢規劃服務、提供大型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相結合的技術與業務服務體系,將公司定位于信息整合、應用集成、智能化工程開發和系統運維服務為一體的多元化集成公司。

“創新,將新技術轉化為生產力”是康明新網的核心競爭力。憑借對IT行業的深刻理解,康明新網將網絡技術與運行維護應用相結合,將領先業界的銷售理念和豐富的維保經驗相結合,為用戶提供安全、實用的軟、硬件設備和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低成本、低風險、快起步、高效率的信息化目標。親切、開放、嚴謹的公司文化和科學規范的管理,凝聚著大量的優秀人才,康明新網擁有由優秀的職業經理人組成的管理團隊:和由資深IT專家組成的技術團隊,他們和營銷團隊在產品開發、推廣和維護方面默契合作,深刻理解“以客戶為中心”的含義,將“服務”貫穿于公司運作和管理的每一個細節,贏得客戶廣泛的信任和支持。

康明新網以開放和融和的態度與眾多國內外知名IT廠商結為深度技術合作伙伴,兼容并蓄,不斷向網絡應用領域縱深發展。

康明新網成長的過程,就是服務客戶并和客戶一起不斷成功的過程!我們用心、努力作好每一件事,滿懷信心迎接每一次挑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銀監局虛擬化項目解決方案
本方案主要通過虛擬化技術來實現服務器資源的整合,提高服務器硬件資源利用率并簡化管理和減低總體擁有成本。在此基礎之上,給出了如何在虛擬環境下保證業務的可持續性運行的解決方案。

2、阿城區職教中心遠程教育系統解決方案
AVCON視頻遠程教育系統突破了時空的界線,開創了跨學校、跨地區的一體化教育體制和現代化教學模式,它可以在老師與學生在分離情況下實現“面授”教學,可以為您主管的區域或學校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幫助學校擴大教學規模;提高教學質量和降低教學的成本。

3、哈爾濱輕工業學校觸摸屏展示方案
將學校發展史、領導班子成員、學校聲譽等信息數字化處理后,在觸摸屏系統上對外展示,使外來訪問人員高效便捷的了解校園文化;同時,還將學校的校刊、校報、活動風采等信息加工轉化并發布,使學校師生第一時間了解校園動態,融入校園生活;此外,系統還支持數字報刊、藝術圖片、電子圖書等數字資源的發布與共享以及圖書館管理平臺的觸摸屏查詢,為校園閱讀帶來全新體驗。


深圳市宗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琢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湛江市霞山區擎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麥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問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亞群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護蛙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