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問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問視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問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45號13號樓(六里屯孵化器1828號)
成立時間:2016-08-01
創始人:朱柯宇
公司網址:http://v-ask.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問視科技有限公司_問視科技
公司描述
問視是一家付費視頻問答平臺,所有人可以在問視創建自己的狀態或話題,設置提問的價格,用3分鐘以內的視頻解答提給自己的問題,其他用戶可以付費圍觀,圍觀費用由提問者和回答者平分。
管理團隊
朱柯宇 張帥斐 田雷 孟家豪 潘楚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問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問視是一家付費視頻問答平臺,所有人可以在問視創建自己的狀態或話題,設置提問的價格,用3分鐘以內的視頻解答提給自己的問題,其他用戶可以付費圍觀,圍觀費用由提問者和回答者平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問視
問視是一款視頻問答的知識社交平臺。問視以視頻連接一切為使命,憑借認真、專業和友善的社區氛圍和獨特的產品機制,聚集了中國互聯網上科技、商業、文化等領域里最具創造力的人群,將高質量的問答內容沉淀成一個3分鐘以內的視頻來成規模地生產和分享,構建高價值知識視頻百科庫。用戶通過問答的交流方式建立信任和連接,打造和提升個人品牌價值,并發現、獲得新機會。


北京冰博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哎呦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卡爾曼導航技術有限公司

家賦(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京都時尚醫療美容診所股份有限公司

慧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世師影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